close



尋找鑽石女孩特別篇!還有特別版的鑽石男孩,和首次舉辦的鑽石熟女!


 

 

男女糾察隊特別節目,連續兩週播出「鑽石女孩,染上本人色彩大賽特別篇」,另外還有特別版的「鑽石男孩」,而且還將首次舉辦「鑽石熟女」,精采可期!

男藝人到全國各地發掘出美女原石,然後改造成自己喜歡類型的改造大賽,目前為止陸續成功發掘出連演藝經紀公司都驚訝不已的鑽石女孩。上次小淳將在廣島找到的妖艷女生變得很清純,陣內則是將在老家神戶找到邋遢女生改造成偶像,最後出現前所未見的雙冠軍。

這次打造早安家族的天才製作人淳君竟然緊急參戰,最強成員將挑戰打造早安家族的天才製作人。偶像級美女將陸續誕生,展開最極致的對決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