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會發出聲音的走廊VS走路絕對不會出聲的男人  

 


 

只要踩上去就一定會出聲的日本傳統建築技術,鶯啼走廊。另一方面,過去上過2次節目的最強街頭表演家帕茲。第3次挑戰的帕茲踏上鶯啼走廊時,是否會發出聲音呢?

這次的對決場所在高木先生打造的興津坐魚莊2樓的鶯啼走廊,要請帕茲先生在這條走廊走4公尺。原本這條走廊是在臥室睡覺的戶主防盜用的,所以對決的判定由在臥室注意傾聽的5個人執行。為求公正起見,5人並不知道帕茲在走這條走廊。 5人中有3人判斷聽到聲音,就算菊池建設的高木先生獲勝。只要能不讓他們聽到聲音,走完4公尺的話,就算帕茲先生獲勝。讓我們和本週來賓李洪基及大島優子一起來看看,這場矛盾大對決,獲勝的到底是哪一邊?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