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魔術簡訊」復活!將鎖定4個想入非非的諧星,給他們電視史上首見的超級大懲罰!

 


 

「魔術簡訊」睽違1年半,再度復活!繼上週的內容,錄影結束後,小淳決定選擇比較好騙的4人,作為最後的懲罰目標。小淳後來利用私下跟工作空檔,跟這4個人通簡訊。

4個目標分別是:水果酒的村上、東方收音機的輕浮男藤森、PUNKBOOBOO的佐藤,以及超越狩野的噁心男YUTTI!

 過了3週後,想入非非的諧星跟偶像,將進行假節目的宣傳片拍攝。這也是諧星知道偶像喜歡自己後,第1次見面,節目將讓大家來看看他們的反應!對於這些完全上當、毫不保留色心的諧星們,男女糾察隊將給他們電視史上首見的超級大懲罰!最後會色慾薰心,現身約會現場的諧星,到底是誰?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