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針千本的近藤春菜的戀人,竟然是型男慶應大學生?

 


 

趁女藝人睡覺時闖進去,然後由傳說年齡50歲的女丑美容大姊頭SILK,幫忙解決美容煩惱的整人單元:「早安美女」,這次的目標是椿鬼奴。

熱愛啤酒跟小鋼珠的37歲單身女子,她對美容在不在意呢?美容大姊頭SILK將傳授只花30秒就能讓臉色變好的運動!此外本週男女糾察隊將緊急播出,針千本的近藤春菜是否能找到初戀情人?

近藤人生首次的戀人候選人出現了,而且對方竟然是型男慶應大學生!事情的起緣是大約 1年前,有人幫近藤介紹對象,聽說對方很欣賞近藤。可惜後來因種種原因,失去了這個機會。

不過男女糾察隊使出全力尋找這名男子,終於成功找到表示喜歡近藤的這位先生。在前輩女丑們全力協助下,近藤終於與對方命運相逢,而且還有感人落淚的最高潮!真實愛情故事,春菜的第一個春天來臨了?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