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愛的整人計畫,奧黛麗春日被騙參加賭命大爆炸魔術!

 


 

 

幫助搭檔克服弱點「愛的整人計畫」,值得紀念的第1次的委託人是奧黛麗的若林。他希望男女糾察隊用最擅長的整人計畫,調教奧黛麗春日,讓他變得比較會做反應。

為了要讓春日學會做反應,小淳發表了這次的整人計畫內容:讓春日參加冒牌節目「魔術大戰」,挑戰魔術「大爆炸!火焰大脫逃!!」。

假節目內容是被綁在貨櫃裡的春日,能否在1分鐘後的爆炸前順利脫逃。但正式播出時,原本能掙脫的皮帶無法掙脫,在這種狀況下,是否能看到從未見過,春日的超大反應? 接下來的主題是「請選我,熟女」。為熱愛熟女諧星帶來革命的羅伯特秋山、超熱愛熟女諧星奧黛麗春日、熱愛熟女先生KYAIN的宇藤鈴木,這三人到底誰最受熟女歡迎?今天為了分個高下,所以要求小淳進行這個企劃。

除了路人熟女、貴婦熟女,還將去見第1次上男女糾察隊的大牌女星。最受熟女歡迎的,到底是誰?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