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大排名女醫西川VS道重,50TA&青木鋸子女孩夢幻合作!

 


 

好久沒來參加的女醫西川重新登場,將讓棚內整個凍僵,連溫厚的小亮都抓狂!此外還有早安少女組的道重,以及師姊保田圭。

今天的排名主題是「越了解就越覺得是好女人」,抽籤決定由Suzanne以這個主題上台進行預測。Suzanne面帶笑容大吐毒舌,以及西川VS道重的精采大戰;接著才是重頭戲,即將發表街頭男性排名結果,這當中讓人覺得,越了解越覺得是好女人的到底是誰?

 

接著是50TA闖入青木CD宣傳活動,鋸子女孩夢幻合作!青木因為跟avex的合作,而誕生了「鋸子女孩」這首歌,在Lazona川崎廣場舉辦發片宣傳活動,50TA將驚喜登場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