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無造假,徹底追蹤辣妹漫畫家濱田布蘭妮

 

<


 

 

將揭發無家可歸辣妹漫畫家的真面目!現在最神秘的女人--濱田布蘭妮,靠著充滿個性的漫畫,描寫辣妹生態,是很受歡迎的漫畫家。

布蘭妮自稱20歲,平常棲息在澀谷,因為無家可歸,所以都住在網咖。布蘭妮甚至還公開表示,有好幾個朋友以上、還不算情人的砲友。這些究竟是裝出來的,還是真的?

男女糾察隊這次完全沒有設計任何狀況,只是跟蹤而已。因為是前所未有的跟蹤計畫,因此小淳先跟她的經紀人做確認,得到非常大方的經紀人許可,就算發現她有家,經紀人也答應讓節目播出。節目派出2輛車子跟1輛摩托車,徹底進行追蹤,然後為了就近觀察布蘭妮,還準備了夜視攝影機!「毫無造假,追蹤濱田布蘭妮」,即將展開緊張度200%的跟蹤計畫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