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鑑定2012以及諧星秋季健康檢查,2小時特別節目  


 

 

本週「男女糾察隊」將播出2小時特別節目,首先播出的是「男人鑑定2012」!男人鑑定是男女糾察隊的女性觀眾300人,以10分滿分評分的平均分數,用五角圖來發表的超寫實企劃!

重要的5大項目包括外表、性感、誠實、度量,最特別的是還有象徵諧星生命的有趣度。這次將照5大項目的總分來排名次,除了名次以外,五角圖的形狀差異也很值得一看!

 

接著將播出「諧星秋季健康檢查」!在男女糾察隊中很活躍的有吉等人,為了讓他們能繼續健康的努力下去,因此將詳細檢查他們的健康狀態。而除了有吉以外,小淳還召集了其他看似不太健康的成員,包括賤嘴2人組在內也將一起做健康檢查。另外屁股檢查將令成員們快要窒息!而最不健康的男人到底會是誰呢?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