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小時特別節目,大受好評的諧星使用說明書特別版!  


 

 

本週「男女糾察隊」將播出3小時特別節目!首先播出的是「諧星使用說明書,經紀人的用心前27名」。大受好評的諧星使用說明書,今天將播出特別版!

這次也是請經紀人事前寫下問卷後,從中擷取注意要點的前27名,將分成基礎篇、應用篇以及專家篇進行發表。只有經紀人才知道的當紅諧星處置法與私下面,就連經紀人都感到疑惑,毒舌王到底有多認真?另外還有出川、狩野的MASEKI幼稚園童的專家應對。

接著將播出「魔術簡訊特別篇,吉村崇緊急補考」!魔術簡訊後過了半年,這次將針對野武士古武士的吉村進行補考。這次為了進行補考,將舉辦3對3的聯誼,如果只是以取悅女性為目的就算過關。要是再度想入非非,被認定完全沒得到教訓時,將給予讓吉村再也不敢玩女人的恐怖制裁!最後還將出現男女糾察隊整人史上最火爆場面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P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P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