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舌糾察隊3小時特別節目!讓全日本陷入爆笑的口齒不清諧星登場!  


 

 

這次特別請到女星水川麻美、栗山千明來增添星光!首先是有吉率領的”鄉巴佬諧星”,在大自然與溫暖人情味環繞下長大的堅強體貼的11名諧星將把一切化為爆笑!

將介紹來到城市的鄉巴佬諧星感受到的文化衝擊為何?還將介紹觀光導覽上不會介紹的故鄉名景點。接著還請到在都市長大的misono及阿比留優到有吉的故鄉熊野町造訪。

接著是很受歡迎的”徹子的房間諧星”!朝日電視台的長壽節目”徹子的房間”對諧星而言卻是最害怕的談話節目。過去曾經受到徹子的洗禮,內心嚴重受挫的諧星,這次將重挖他們的痛苦舊傷疤。而今晚有過相同痛苦經驗的11名諧星將登場,彼此互舔傷口療傷!

接著還有話題沸騰的”口齒不清諧星”,這次有新成員加入,而且難聽懂的程度也更加升高!還將舉辦口齒不清之王大賽,最後將公開諸見里主演的口齒不清刑警劇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