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整人計畫來發掘人才,未來的熊田、磯山選秀會2012!  


 

 

男女糾察隊的兩大寫真偶像熊田、磯山邁入了30歲,如果不快點進行世代交替發掘全新偶像,節目可能會陷入危機狀況!所以這次我們將透過整人計畫,選出未來的熊田、磯山女王!

這次男女糾察隊選出的4名候選人,其實在今年春天的魔術簡訊裡,她們曾經擔任整人幫手,當時就有感受到她們的潛力!第1位是麒麟川島的整人幫手,寫真偶像中村知世。第2人是UNJASH渡部的整人幫手,隸屬於奧斯卡事務所的水谷望愛。第3人是成功引誘我家3人組坪倉上鉤的,avex的寫真偶像丸高愛實。第4人是成功引誘HiHi上田上鉤的前美女甜甜圈的谷澤惠里香。

第1次審查進行的是假固定班底節目的選秀會,將檢視她們身為藝人的幹勁跟膽識。第2次審查是以假採訪為由,找她們來到西麻布,在等待時間裡進行各種整人計畫,觀察她們的個性。究竟未來的熊田&磯山冠軍到底是誰呢?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