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惱藝人今後發展的經紀人前來委託,有吉大師將進行嚴苛的前途諮商!  


 

 

睽違1年半的第4彈「有吉大師的藝人前途諮商」!遭到午間節目淘汰,曾經掉入地獄深淵,再度爬上來的男人進行的精確建議將正中成員們的要害,而且還有奧運金牌級的驚人獨家!

不知道單元內容的5名來賓進入棚內,然後委託諮商的5名經紀人分別是手島優、YUTTI、美女甜甜圈的菊地亞美、我家3人組的杉山以及AYAMAN JAPAN的AYAMAN教練的經紀人。

各位經紀人對自己負責的藝人的未來感到非常憂心,於是來向有吉大師委託諮商!有吉大師將對美女甜甜圈的菊地嚴厲說教,還將把AYAMAN教練逼到絕境!精彩內容,千萬不要錯過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