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第3屆「外表選美盃」!超越性別,純粹比賽誰的外表最美!  

 

 


 

 

本週「男女糾察隊」,將播出「外表選美盃」!身為真正的女人,上次成功雪恥的女丑隊,這次派出很猛的4人新戰力,希望能夠拿下連勝!這次女丑隊有大久保、光浦、NOKKO、大島等人參賽,男大姐隊則有KABA、IKKO、春菜愛等人,而男諧星隊則是由隊長有吉帶領、般若的金田、我家3人組的坪倉、劇團一人等人參賽。 

外表選美盃是3組人馬的勝出賽,負責評審的是只告訴他們要錄電視節目的外籍男性。這次也是採取隨機方式,請評審一個一個上場,各組再看如果是這名男性,可能會選的是誰,然後再派一名成員出來比賽。

我們會請這些外籍男子只看外表選一位最喜歡的,被選上的人就算勝出。外表選美盃,能奪下冠軍的到底是哪一隊?精彩內容,千萬不要錯過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