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舌加辣3小時!當紅諧星最新內幕,全部揭露30連發!  

 


 

 

本週「男女糾察隊」將播出3小時特別節目!首先播出的是「顛覆搞笑界的歷史,小過氣搞笑大賽」,曾經風靡一時的諧星,是否也能受到現在的小朋友好評?

10組小過氣諧星,將以風靡一時的拿手段子認真對決。另外藤本與山崎不知為何緊急參賽! 規則是在不知道當時盛況的100名大班小朋友面前,表演自己的拿手段子,以圈叉判斷好笑還是不好笑。圈圈人數最多的諧星,將成為小過氣搞笑大賽冠軍!

接著將播出「這些傢伙在私下有夠亂來2012篇」!本節目靠獨門手段得到了許多當紅諧星的最新內幕,因為現在就得到很多驚人情報,於是今天將把其中前30名的內幕以排行榜方式揭露!而且還將出現一觸擊發的大爭吵,精彩內容,千萬不要錯過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(共三段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段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