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小時特別節目「小淳來去住一晚 2」,將徹底驗證誰是真正的好女人!  

 


 

 

首先播出的是「20名諧星選出的,我們心目中的第1名」。超越現在與過去的時空,選出最棒女藝人!另外還將公開同樣是藝人才知道的女演員或偶像的幕後小故事,還將播出令人興奮的珍貴片段。得到本年度諧星們心目中第1名的女性,到底會是誰呢?

接著將播出「小淳來去住一晚2」,誰才是真正的好女人大賽!刻薄評判員小淳潛入女藝人的禁忌閨房,將在那裡住一個晚上,並靠著過去的經驗徹底進行評審。

4天出外景到天亮,將揭發女人的私下真面目!我們將從與小淳共度一夜的40歲女丑大久保、寫真偶像森下千里等4人的驗證影片中,選出讓人覺得最舒服的好女人,以及讓人覺得最不舒服的糟糕女。精彩內容,千萬不要錯過!

 

 


 

 

 

第一部

第一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部

第一段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