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屆「外表選美盃」!超越性別,純粹比賽誰的外表最美!  

 


 

 

上次獲勝的竟然是男諧星隊!今晚男大姊與女丑們將賭上美貌尊嚴,展開雪恥大賽!這次女丑隊有箕輪、摩邪、近藤春菜等人參賽,男大姐隊則有快樂信吾、春菜愛、IKKO等人,而男諧星隊則是由隊長有吉帶領PIECE的綾部、足球時間後藤等人參賽。


外表選美盃是3組人馬的勝出賽,負責評審的是只告訴他們要錄電視節目的外籍男性。這次也是採取隨機方式,請評審一個一個上場,各組再看如果是這名男性,可能會選的是誰,然後再派一名成員出來比賽。我們會請這些外籍男子只看外表選一位最喜歡的,被選上的人就算勝出,然後請坐上這裡的寶座。

 

外表選美盃,能奪下冠軍的到底是哪一隊?精彩內容,千萬不要錯過!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