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小時特別節目,狩野英孝求婚全紀錄!  

 


 

 

3小時特別節目,大型企劃2連發!

狩野英孝一生一世的求婚,對方是與她交往5年的年長女友。完全追蹤155天!在幕張展覽會場,5000名粉絲面前告白,感動的最高潮連小淳都落淚。今晚,狩野英孝將變成男子漢!


交往5年,從狩野英孝還不紅的時候,就一直扶持他。曾經被譏為噁心男的男人,將向大他3歲的情人求婚。追蹤155天的完全紀錄片,一生一次的大舞台,是幕張5000人演唱會。狩野今晚真的會變成型男!


另外還將舉辦,特別節目必辦的諧星排行榜。這次是「全國男大姊認真選出的想交往諧星」,除了男大姊藝人以外,美到不行的一般男大姊,也將陸續登場!當然,還有令人嚇破膽的個性派男大姊。最受男大姊歡迎的諧星是誰?屈辱的0票可憐人又是誰?

 


 

 

     

 第一部 

 

 

 

 第二部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