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小時特別節目!「小過氣搞笑大賽」、「奇蹟美照」,超爆笑不要錯過!  

 


 

首先是超越時空的夢幻對決再度展開,曾經風靡一時的10名諧星,是否也能受到現在的小朋友好評?

「小過氣搞笑大賽」,9組小過氣諧星,將以當紅時的拿手段子認真對決。另外小島義雄雪恥參賽,讓現役王者陷入危機,搞笑歷史能否回到過去?

 

此外,男女糾察隊人氣單元,大受歡迎的「奇蹟美照」,將進行無謀挑戰。個性派新成員將陸續參戰,63歲的瀨川瑛子將完成驚人的回春照,而IKKO將變身為令人意外的型男!

還有被認為無藥可救的傢伙們,也將發生奇蹟,當然同時也有令人爆笑的問題作品。COOL & SEXY奇蹟美照,千萬不要錯過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