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討厭諧星排行榜+崇拜女丑排行榜,3小時特別節目!  

 


 

 

首先是由女丑198人認真選出的「崇拜女丑排行榜」,將深究女丑工作的才藝部分,以及禁忌的私生活部分。平常追求搞笑的她們,將連續大爆禁忌的戀愛情事。而沒有女丑崇拜的悲慘0票女丑,到底是誰呢?


接著是由圈內208位女性工作人員,選出的「最討厭諧星排行榜」。包括節目製作人、導播、助導、攝影師、音效師、燈光師、美術人員、化妝師、造型師,另外還有朝日電視台以外的別台的工作人員,圈內女性工作人員總共208人,回答節目的問卷。


工作人員才知道的私底下的一面,還有諧星間的醜陋鬥爭,通通揭露出來。不是靠看電視的印象來回答,而是實際接觸後所完成的排行榜。圈內女性工作人員勁辣爆料混戰,最惹人厭諧星到底是誰?

 

 


 

 

     

 第一部 

 

 

 

 第二部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