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照片陸續出現,超人氣單元「奇蹟美照」回來了!  

 


 

藉由一流攝影師、化妝師以及造型師的絕技,拍出驚人照片的男女糾察隊人氣單元-「奇蹟美照」,睽違1年再度回來了!超奇蹟美照以及帶來爆笑的問題照片,震撼照片陸續出現。COOL & SEXY奇蹟美照,這次來見證奇蹟的是AKB48的高橋南。

 

這次每人的平均拍照時間是7小時,拍攝張數是1400張,假如不拍這麼多,奇蹟就無法發生。這次成員們將分別挑戰酷美照跟性感照,從各項目平均700張照片中,挑出1張奇蹟美照。
成員包括在上上次完成驚人變身的椿鬼奴、最近噁心度更上一層樓的非女孩二人組的田中、吉本醜女排行榜2連霸中的隅田、足球時間後藤、最年長47歲的磯野貴理。在前半段的酷美照中,連續出現超乎預料的奇蹟美照,在高水準的對決之中,接著是決定勝負的性感照,結果將會如何呢?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