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女糾察隊大鬧暑假2小時」特別節目!  

 


 

首先是超越時空的夢幻對決--「小過氣搞笑大賽」,曾經風靡一時的10名諧星,為了東山再起將以拿手段子認真對決。規則是在不知道當時盛況的100名小朋友面前,表演自己的段子。參賽者包括:小島義雄、鬍鬚男爵、雷薩拉蒙HG、小哲and小智、東方收音機、狩野英孝、長州小力…等人,優勝的人將挑戰王者快樂信悟,展開夢幻對決!
接著是禁忌的企劃「吐槽大排名--男大姊版」,10名男大姊藝人將登場,如同惡夢般的明星之戰即將展開。有人爆料,有人抓狂,已經沒人能控制這些男大姊。最後有吉還闖入惡整賤嘴2人組,到底是怎麼回事?


首次的男大姊大排名令人矚目的主題是:「好像能當好太太的男大姊」。以100萬圓為目標,出來預測的是成員中最年輕的快樂信悟,卻演變為成員內鬨。接著接下來發表讓街頭男性煩惱至極才寫出的問卷結果,這當中大家認為最能當好太太的男大姊,到底是誰呢?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