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惡魔三角關係,愛上女友的好友,恐怖的劈腿實驗!  

 


 

在不紅諧星的女友委託下僱僳僔僚男女糾察隊將再度展開「惡魔三角關係」,愛上的女人是女友的好友遮鄱鄪鄮,恐怖的劈腿實驗。

這次的目標是牙一族的牙次,光靠當諧星的收入無法糊口遰遯適遭,基本上是靠打工維生。牙次的女友相信男友一定會紅,盡全力援助他的生活費,不過男友沒出息的樣子,讓她感到很擔心,於是向本節目委託。兩人交往7年,目前同居中。


距今3個月前,劈腿實驗計畫已經展開,我們派出劈腿對象的陷阱女孩到他面前。之後我們將讓設定為女友好友的陷阱女孩,到兩人的約會現場去。兩人約會時劈腿對象闖入,男友馬上陷入危機。在這個危機狀況下,他會做出什麼驚人行動?他到底有沒有劈腿之心,結果到底會如何呢?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