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吉大師為藝人進行前途諮商,50TA為節目做加油歌曲!  

 


 

 

有吉大師將為藝人進行前途諮商,另外為了紀念DVD發行,50TA還為節目做了加油歌曲! 經紀人因為煩惱藝人今後的發展,委託有吉大師進行嚴苛的前途諮商,因為備受好評,將舉辦PART3。「2011年要怎麼辦?有吉大師的藝人前途諮商」,今天的4位主角分別是炸彈女孩阿比留優、前古惑仔YUJI、女裝家Mitz.紅樹林以及元木大介。面對有吉大師毫不客氣的指正,會發生怎樣的唇槍舌戰?

此外,男女糾察隊發行DVD了!為此小淳特別拜託曾經創造過無數傳說,同時也收錄在DVD的50TA幫忙做宣傳歌曲。小淳希望能做出讓人打起精神的活潑歌曲,同時也要把DVD這三個字放進去。於是經過1個月的製作時間,DVD宣傳歌曲終於完成,將在棚內發表這首歌曲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