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魔三角關係,愛上的女人是女友的好友,最後將有怎樣驚人的結局?  

 


 

「男女糾察隊」史上,被稱為最恐怖單元的劈腿實驗:「惡魔三角關係」,將劈腿對象送到男友身邊,而且竟然是女友的好友,人生最糟糕的三角關係!這個傳說中的圈外人單元,上次是為了紀念DVD發行,以藝人狩野為對象再度復活。結果因為大受好評,這次將再度進行。
不過以現在的環境而言,要在圈外人身上進行有困難,所以這次的目標是半圈內人。並不是圈外人,也不算完全的圈內人,那就是新生代諧星。因為有得到經紀公司許可,而且女友為了讓男友上電視,也很樂意幫忙。


成為此次目標的半圈內人,是時光機器3號的山本浩司。幾乎沒機會上電視,世間認知度很低,跟圈外人沒兩樣的男人。而實驗不可或缺,山本超正的正牌女友,將完全露臉參加節目。惡魔三角關係,愛上的女人是女友的好友,最後將有怎樣驚人的結局呢?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