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屆諧星體能測驗,跑步超慢的小淳將與16名諧星展開運動大賽!  

 


 

2006年7月,意外被發現跑步超慢的小淳,想洗刷污名的小淳重新站起,將與16名諧星展開運動大賽!
諧星體能測驗總共有4個項目,各項目的冠軍可得到獎金10萬圓,總冠軍可以得到獎金30萬圓。諧星體能測驗第1項目是50公尺短跑;第2項目是亂象頻發的助跑跳高,首先從100公分開始,只要失敗就馬上遭到淘汰。


第3項目是對大人頗高難度的15公尺雲梯,規則是全長15公尺的雲梯,看選手能夠前進到幾公尺,如果完成全程的不止1人,將以時間來排名次,不過跳格攀爬算是犯規。接著是最後項目分成2隊進行接力賽跑,規則是各隊各選5人,獲勝隊伍不管有沒有跑步,每人都可得到獎金跟分數。最後一棒是賤嘴2人組的對決,小淳的傳說跑法將重現江湖。非常激烈的諧星體能測驗,勝利女神到底會向哪一隊微笑?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沒看過之06年與東方收音機比賽超快速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