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超毒舌有吉大師,為前途茫茫女藝人進行諮商?!

 


 

 

推出恐怖的新單元,超毒舌的有吉大師,將為前途茫茫的藝人與經紀人,進行前途諮商!之前在吐槽大排名中,猛攻女藝人的有吉大師,雖然完全不留情,不過他的分析能力一針見血,讓觀眾深有同感,引起熱烈迴響。

所以這次一些煩惱藝人將來該如何發展的經紀人,特別找從地獄爬上來的有吉大師,進行前途諮商。完全不曉得將發生什麼事的6名女藝人,完全不清楚單元內容,就進入棚內錄影。

包括了熊田曜子、前AKB48大島、春菜愛、磯山沙耶加、夏川純、上原美優。「男女糾察隊」特別跳出來幫忙,展開全新企劃「現在還不嫌晚!?有吉大師的藝人前途諮商」,由有吉大師給她們最犀利的建議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