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整人3小時

 

 

  

 

 


 

 「男女糾察隊暑假整人3小時」特別節目,首先是「最不受歡迎諧星排行榜」。將對諧星身邊的100名經紀人,進行禁忌問卷調查,由負責經紀人大爆在電視上絕對看不到的諧星私下面!而且為了避免諧星事前對經紀人施壓,特別突擊舉辦這個單元。超寫實的排行榜,讓諧星不禁慘叫。最不想被選上的最糟第1名,到底是誰?

接下來是「魔術簡訊緊急搜查」特別單元!之前從房屋2樓落下,畫下豪邁句點的魔術簡訊,雖然才過了2個月,但想到也許會有豬哥諧星,透過現在最流行的Twitter,向圈外女性下手,因此臨時決定進行大搜查!
為了不讓健全的Twitter遭到惡用,男女糾察隊決定站出來,從眾多Twitter諧星中,選出可能惡用Twitter的諧星,以及經常利用 Twitter的諧星,總共6人。

然後在這6人面前,送出謊稱各種職業的女性整人幫手。整人幫手向目標強調自己是Twitter初學者,讓目標對自己的名字跟長相留下印象。在長期追蹤之下,對女生色心大發,而遭到懲罰的豬哥諧會是誰呢?

 

 


 

 

   

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