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週播出,小淳精選正妹47都道府縣「AKG47」![上]

 


 

之前小淳曾表示想做一個全新單元,日本列島美人地圖來介紹全日本的美女。小淳為了讓日本的男性打起精神來,將尋找代表日本47都道府縣的美女,展開橫貫全國的外景拍攝!

小淳精選正妹47都道府縣,簡稱「AKG47」,將連續兩週播出,還有以特別方式播出的感動結局。 這個企劃完全沒有先經過照片選秀,是靠小淳走遍每個縣市,靠自己尋找美女的超累人企劃。

而AKG47的入圍條件,是該縣出身或者是目前住在該縣才行。大型企劃「AKG47」的起點,是北海道的函館市。因為光靠小淳一個人,無法在特別節目當天找齊,所以也請幾位諧星當幫手一起參加。令人期待的日本47都道府縣正妹「AKG47」,即將展開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