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時空最強女明星夢幻大賽!誰是真正的第1名?

 


 

 2008年引起熱烈回響的「我們的第1名」,不限過去還是現在,選出最強女明星的激戰!當時是由永作博美得到冠軍,後來很多媒體都去採訪永作博美,廣告量也暴增。


 這次也將激辯到清晨,首先請來賓一一發表心中的前5名女星,然後從總共80名的候選人中,淘汰只得1票的女星。剩下的候選人再進行投票,然後再淘汰票數少的女星。像這樣不斷重複這個步驟,最後剩下來的女星就是「我們的第1名」!

宮澤理惠、鈴木亞美、戶田惠梨香、綾瀨遙、上戶彩、長澤雅美、北川景子、吉瀨美智子、菅野美穗…豪華陣容展開超越時空的夢幻大賽,爭奪第1名的對決將出現非常戲劇化的結果,千萬不要錯過!;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