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後人氣狂跌的陣內智則,1萬人實話批判!

 


 

 

男女糾察隊緊急企劃!離婚後好感度大跌、過著地獄般生活的陣內智則,節目將推出「現在陣內很危險!快要滅絕的諧星實況」,不但要剖析騷動背後的真相,還將大公開全國1萬人問卷的驚人事實!


為了短時間人氣狂跌、形象糟到不行的的陣內,本節目想到的拯救作戰,那就是針對全國47都道府縣、總共1萬人進行緊急問卷調查!從觀眾的真實意見,希望能找出今後該怎麼辦。從1萬人問卷調查出的結果非常傷人,國民的實話批判,讓陣內快被打敗!


最後還將推出毒舌派有吉大師的鹹魚翻身講座。靠著傳說中的搭便車企劃一炮而紅,後來卻馬上人氣消散,而就此消失的有吉。之後卻靠著他的毒舌,再度復活,真的是從地獄鹹魚翻身的大師。已經超過毒舌範疇的有吉,到底會有什麼驚人的建議?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