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石女孩染上本人色彩大賽,改造大師YOU緊急參賽!

 


 

 

男藝人到全國各地發掘美女原石,改造成自己喜歡類型的改造大賽,「鑽石女孩!染上本人色彩大賽」,睽違半年再度舉辦。
上次小淳在鹿兒島找到太妹女,順利將她改造成清純美少女,因此得到冠軍。這次將有新成員陸續參賽,就連改造大師YOU也緊急參賽,將展現驚人的改造絕技,前所未見的高水準對決,讓棚內來賓全員起立!

 

 首次參賽的猩爺來到他的故鄉沖繩,想要找的原石是南國美女;YOU將以驚人技巧奇蹟變身,令棚內為之瘋狂;得過2次冠軍陣內智則,找到最棒的破爛女孩。要奇蹟大變身;上次的冠軍小淳,決定改造化大濃妝的大學生,前後判若兩人!所有的鑽石女孩已經到齊了,這次的冠軍到底是誰? 

 

 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